给你一杯冰美式

超级爱哭 别惹我哭

✘ 『一个女孩的告白书』

从初中到大学,从狂热到平淡,从你还是少年到现在的巨星。
对你的爱印刻在歌舞升平。

12年,你们第一次来上海,去了机场。(你们微博的第一张照片里还可以隐约找到当时的我)

记忆最清楚的专辑是ALIVE。
因为它放着放着生锈了,斑斑驳驳。
为你们抄了满满三本的歌词音译
并不在曲调上,发音粗劣的我,吐字模糊地哼你们的歌。为了你们代言的sunny10的瓶子(因为要换代言人了) 跑遍了韩国超市。那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购买正版周边,所以买了许多韩星店的周边,但也很开心。 晃悠过完了三年。

你们的事业顺风顺水,Bigbang的名字不会再被读成big棒,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们。
你们开启了巡演,票很抢手。
但 我没有钱。
我只能看空间看微博看别人发的场馆看别人镜头下的你们。 喜欢那时候的大合唱,怀念当时你们咬字并不标准的中文。同样,我也爱着那时候一心一意追随着你们的我。

后来 你们太炙手可热了。太多的人开始爱着你们。
而我见异思迁地去喜欢了一个国内小明星。
没有你们消息的一年半,仍然能在热搜上看到你们。那些应援视频,合唱视频.. 看了还是会忍不住眼睛湿。
我悄悄地回去看了你们的消息,可是追你们的那些人,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些啦。
我猜,她们可能也跟我一样,喜欢了别人,或者已经在忙自己的事情啦。

但我很清楚自己,对你们的喜爱只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多了,并没有因为旁人而减少。

16年,我去看了你们的见面会。
你们唱了很多新歌,我不熟,但没关系。因为能亲眼看到自己喜欢了这么久时间的你们在台上唱歌就,非常开心了。

后来的后来,你们出了不好的事情,太多的流言..
可能,再一次看到你们合体站在舞台上,需要等很久吧。但我相信

你们 永远 是我的巨星oppa们啊。
不会熄灭  不会陨落 

评论

热度(3)